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水低成海,人低成王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曾经有人问泰戈尔三个问题:第一,世界上什么最容易?第二,世界上什么最难?第三,世界上什么最伟大?泰戈尔回答:指责别人最容易,认识自己最难,爱最伟大!我们需要做的是:感恩给你机会的人;感恩给你智慧的人;感恩一路上陪伴你的人。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你将无所不能!

        马云说:“成不了富人,并不是不能变富,而是没有富人的思维。”“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给自己一次机会,给自己一次改变,我们的未来,我们自己做主。

        欣赏别人是一种境界,善待别人是一种胸怀,关心别人是一种品质,理解别人是一种涵养,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学习别人是一种智慧,包容别人是一种能力,借鉴别人是一种收获,赞美别人是一种支持,理解别人是一种宽容,感恩别人是一种升华!只有厚德才能载物!

        心动不如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会成功,但不行动则一定不会成功。生活不会因为你想做什么而给你报酬,也不会因为你知道什么而给你报酬,而是因为你做了些什么才给你报酬。一个人的目标是从梦想开始的,一个人的幸福是从心态上把握的,而一个人的成功则是在行动中实现的。因为只有行动,才是否滋润你成功的食物和泉水。

       目标一旦明确,贵人就会出现;目标一旦明确,资源就会出现;目标一旦明确,人才就会出现;目标一旦明确,方法就会出现;目标一旦明确,动力就会无限;目标一旦明确,未来就会实现。   

      心中若有大目标,千斤重担都能挑,心中若无大目标,一根稻草压弯腰;这个世界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而是有目标人的世界!

      水低成海,人低成王。圣者无名,大者无形。鹰立如睡,虎行似病。贵而不显,华而不炫。韬光养晦,深藏不露。才高不自诩,位高不自傲。路径窄处,留一步让人走;滋味浓时,减三分请人尝。无病第一利,知足第一乐,平和第一善,心诚第一亲,无忧第一福!。

      一个人,身边有多少人,就有多大的世界,有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世界。这些人素养的高低,决定了你的高雅与低俗、辽远与浅狭、明媚与卑琐。一句话,他人的质量,就是你的世界的质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