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大学习”活动系列学习会议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大学习”活动系列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明晰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检察工作目标任务,7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大学习”活动系列学习会议,传达市院张世荣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建军同志强调,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张世荣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上级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要求各业务科室要认真分析工作短板和不足,要扬长避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把握好工作方向,开拓工作思路,适应形势变化;要努力探索工作亮点,建立检察工作新机制;要加强科室队伍建设,调动科室人员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群策群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雷厉风行的作风,切实抓好下一阶段工作落实,推动我院检察工作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使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80730094316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