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远离黑恶势力 法治进校园”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远离黑恶势力 法治进校园”

活动全面启动

 

根据我院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利用秋季开学季,在9月1日至9月10日,组织15名校园法制辅导员进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防止黑恶势力侵害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宣讲内容主要为黑恶势力犯罪的定义、特征,校园黑恶势力犯罪存在的形式和类型,如何防止黑势力侵害校园安全,如何巧妙地与黑恶势力斗争等问题,旨在引导学生远离校园欺凌,拒绝成为黑恶势力拉拢对象和牺牲品,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9月5日下午,该院“远离黑恶势力 法治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三名辅导员分别进入凤鸣中学、星河中学和古书院矿中学举办了专题讲座,接下来将在9月10日前陆续进入中小学校开展宣讲,推进该院及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泛深入开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