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干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组织干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活动

 

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9月7日,在区普法办的组织下,我院组干警在凤西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与群众面对面讲解相关知识,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切实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参与度。 

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现场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