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王向东检察长带队深入洞头村帮扶共建调研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王向东检察长带队深入洞头村帮扶共建调研

 

10月24日,我院王向东检察长在李红亮副检察长的陪同下,带领精神文明办成员一行五人,深入钟家庄办事处洞头村进行帮扶共建调研。

调研中主要围绕村容村貌、经济发展、百姓生活、村集体困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与洞头村“两委”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洞头村村支书王新立和主任王小利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发展瓶颈,王向东检察长详细询问了村民目前致富的手段、未来发展打算、村里有无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村集体经济建设、冬季取暖等情况,并对农家乐发展、生态旅游等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李红亮副检察长还就扫黑除恶做了政策宣传。

座谈后,王向东检察长一行人深入村民家中、田间地头进行了走访和实地考察,了解洞头村的外围环境和生态发展前景,王向东检察长表示,我院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帮扶共建作用,极尽全力帮助洞头村村委发展产业、提振经济,为村民谋福利,为乡村谋振兴,实现洞头村经济社会提速和转型跨越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