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宣传报道调研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宣传报道调研组工作推进会

    

    10月30日,我院召开宣传报道调研组工作推进会。王向东检察长、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宣传报道调研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理论研究工作,及时宣传报道我院工作亮点及工作成效,我院于8月16日正式成立了宣传报道调研组。此次会议,宣传报道调研组组长朱蓉蓉书记认真统计了小组成立以来各位成员发文数量,分析了数量不足的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虚心,要求小组成员要多读书看报、研读文件,学习先进经验方法,提升自身素养水平;二是留心,就是要多调研,避免从文件中来到文件中去的问题,用一双慧眼区去总结我院的工作亮点,发现我院的先进模范人物,分析当前与检察工作息息相关的政策法律改革;三是匠心,就是要在谋篇布局、遣词造句上下功夫。

王向东检察长强调,小组成员都是从我院年轻干警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我们一定要负责任、讲担当,克服惰性,争取成为“能写、能说、能办案”的多面手。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