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三季度检察业务运行分析会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三季度检察业务运行分析会

 

 

10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三季度检察业务运行分析会,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王向东检察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案件管理中心员额检察官范玉霞通报了1-9月我院检察业务进展情况,并对比其他县区院的业务开展情况分析了各业务条线存在的问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本条线业务的短板、困难、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发言。王向东检察长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对照前三季度的业务数据及我院与其他院相比存在的短板,紧盯考核项目,逐项深入分析本业务条线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争取在年底考核中能取得好成绩。二是要充分发挥宣传报道的作用,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报道单位里的先进典型,把城区检察声音传出去。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