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文娅一行到我院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文娅一行到我院

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年11月7日上午,省院王文娅副检察长张鑫处长一行4人在市院张世荣检察长、王红玲副检察长等的陪同下莅临我院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我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刑事检察部全体检察官及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向东检察长汇报了我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是黑恶案件办理情况、主要做法和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一线办案人员也汇报了相关的办案细节,主要是办案过程中与公安机关衔接问题,审查起诉过程中与法院在案件定性、量刑等问题上有无较大的分歧等相关问题。

省院王文娅副检察长、张鑫处长对我院黑恶案件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真,抓问题准确。同时,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抓住时机,认真分析案件。重特大案件举全市检察之力,调配检察官、助理,形成合力,办好涉黑涉恶案件;二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中的法律监督职责。三要积极反应情况,及时向上级检察机关汇报,同时确保数据要准;四要加强扫黑办建设,要专职专人,充实扫黑办力量,建立相关人才库。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