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王国宏副检察长到我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检察院王国宏副检察长到我院

 

调研工作

 

2018年11月13日下午,省院副检察长王国宏在市院张世荣检察长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工作。

期间实地考察了我院警务办案区、案管中心、精神文明办公室、荣誉室、阅览室等工作场所,详细了解了我院基础设施情况。

随后王国宏副检察长与我院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院张世荣检察长主持。座谈会上,王向东检察长从我院的基本状况,“四大活动”的进展、各项检察业务的运行、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就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落实司法责任制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进行了说明。

省院王国宏副检察长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干警精神面貌佳、文化氛围好,整体工作推进扎实,工作亮点多。对我院存在的困难会持续深入了解并积极帮助解决。同时,对我院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检察机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四大活动”和扫黑除恶这两大活动为抓手,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三要加强检察创新工作力度;四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两法,促进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五要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六要从政治建设、业务建设、纪律建设三个方面加强队伍建设。

市院张世荣检察长做出总结讲话:省院王国宏副检察长提出的建议对我们市县两级检察院都具有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城区院,市县两级院都要重点抓好落实,更好地践行检察职能。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