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走进12309,感受城区检务新动态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走进12309,感受城区检务新动态

 

 

11月19日下午,我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以“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为主题的座谈会,旨在让代表、委员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实际的深入视察,全面了解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熟悉检察职能和检察工作,更好地监督和支持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常务副检察长吕建忠就我院的整体工作情况及12309检察服务作了综合介绍。党组副书记朱蓉蓉就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功能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重点介绍了12309网站、12309手机APP、12309微信公众号的使用方法,同时邀请各位人大代表积极通过网络平台关注检察工作,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各位代表及委员兴致高涨,对于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建设给出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其能够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的检察服务,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互动,提高检察机关的社会形象和司法公信力。同时,各位代表、委员就如何建设好、使用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认为,检察机关需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的辐射范围,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12309检察服务的建设初衷。

常务副检察长吕建忠和党组副书记朱蓉蓉代表我院虚心接受了与会代表的建议和意见,表示今后会加大宣传的力度,深入各个社区,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实现检察服务零距离。同时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及委员能够经常性的向我院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助推我院提供更好、更高质量的检察服务。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