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服务民营企业暨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服务民营企业暨企业家

 

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统一规范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的执法司法标准,11月20日上午我院联合区工商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局、部分民营企业家召开了服务民营企业暨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向企业家代表通报了《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措施》,李红亮副检察长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背景和用意。王向东检察长讲话强调,检察机关要着眼发展大局,强化服务企业发展的责任担当。全面履行检察职责,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实效。转变司法方式,提升服务企业发展水平。增强服务自觉性,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法律服务,依法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经济主体合法权益。依法严厉打击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刑事犯罪,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同时,要切实加强诉讼监督,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

在座谈过程中,企业家们表示,院组织召开的这次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体现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责任担当和决心。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加大对侵犯民营企业犯罪的打击力度,维护好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进一步强化对企业间债务纠纷案件的法律监督,强化对民营企业关键岗位从业人员的法制教育,帮助企业建章立制,规范关键岗位从业人员的从业行为,净化民营企业的竞争环境,做到有序竞争,共同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