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元旦节日安全保密部署会议
时间:2018-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元旦节日安全保密部署会议

 

 

1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元旦节日安全保密部署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检察长吕建忠主持,院党组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常务副检察长吕建忠强调,一是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员职责,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发生突发性重大问题,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二是要确保办公区域安全,放假前,请大家对办公区域进行彻底清扫,检查水电设备设施,人走断水断电,办公室内不存放贵重物品,锁好门窗,做好防火、防水、防盗工作;三是节日期间注意保密工作,将文件、案卷整理入柜,确保节假日期间不发生泄密事件。

区纪委监委派驻我院纪检组长王斗荣传达了晋城市城区纪委下发的《中共晋城市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九个严禁”;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防止节日腐败;三是要加强监督检察,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安全、文明、廉洁的过好元旦节日。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