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城检发力 对标冲刺 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时间:2020-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城检发力 对标冲刺 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5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卡加同志主持,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吕建忠同志传达了全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及区委王文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卡加同志宣读了《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决胜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每位干警要树牢主人翁意识,把握态势,乘势而上,人人参与,在认识上再深化,在行动上再发力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最终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二、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科学、全面地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以两个《测评体系》为依据,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将责任细化至各个科室,聚焦我院创建文明城市的任务分工,一项一项落实,一步一步推进,高质量完成创文任务。

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保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组织保证,建立健全“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落实具体分工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设立督查领导组,对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及时通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2020年是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冲刺、决战决胜之年。全体干警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绷决战之弦,推进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
    一要自觉提高文明素养,为提升我院整体文明程度作出贡献;
    二要全力维护全院的环境卫生,尊重保洁人员的劳动成果;

 三要积极参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维护城检志愿者良好形象;

    四要持续推进“三零”单位创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