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时间:2020-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82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授旗训词精神。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卡加原文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训词,传达了中央政法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通知》。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向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国家安全观。要正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当前关键节点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的政治高度,关心国内外政治局势,时刻保持警惕,始终对党忠诚。二是要增强队伍使命感、荣誉感。此次授旗仪式,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肯定,也是对政法工作的关心。我们要以党中央的关怀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在三季度这一黄金时期,推动全年工作再上台阶。三是要边学习边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关键要付诸于实践、见诸于行动。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矜矜业业办好每一起案件、做好每一个环节,做到不负人民、不负嘱托。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城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